大家久等了!

2011 COOL Model 十強出爐囉!!

_MG_0006.JPG _MG_0022.JPG _MG_9896.JPG _MG_9911.JPG _MG_9940.JPG _MG_9955.JPG _MG_9923.JPG _MG_9975.JPG _MG_9963.JPG _MG_9990.JPG  


sppcool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二十強人氣投票限時正式啟動!

 

即日起至6/6(一),限時二十天之二十強人氣投票正式啟動!

你的一票將會對十強的產生有決定性的影響!

趕緊來支持你心目中最COOL的潮流男模吧!

 

每個帳號每小時限投一票,

投票截止後將自所有投有投票帳號中抽出五位得獎者,

sppcool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olModel-1.jpgCoolModel-2.jpg  


sppcool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 COOL MODEL 二十強正式公開

 

大家期待已久的二十強入圍名單,正式公開!

33 Kevin Chen.jpg 38 田仕廣.jpg 62 蔡鴻奇.jpg 92 杜軒丞.jpg 83 林志豪.jpg 97 李振瑋.jpg 101 蔡倫.jpg 131 廖湘予.jpg 155 鄔親輝.jpg 167 顏子皓.jpg 161 陳世豪.jpg 174 彭煜瀚.jpg 185 饒一書.jpg 188 徐衡.jpg 189 謝駿毅.jpg 194 劉奎延.jpg 196 梁志瑋.jpg 197 曹育豪.jpg 210 阮志健.jpg 214 許庭愷.jpg  

 

COOL MODEL 活動小組已於日前聯繫20位入圍者參與後續棚拍事宜,

但有部分參賽者尚無法順利聯繫上:131 廖湘予 185 饒一書  197 曹育豪  210 品森愛

以上參賽者請盡快來信coolspp@gmail.com 或致電(02)2500-7600#1214 

sppcool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1 COOL MODEL 潮男選拔最終募集!
CAT火熱加碼秋冬雜誌廣告代言人  限定延長報名48小時!

超過兩百人踴躍參賽  CAT火熱加碼秋冬雜誌廣告代言人
限定延長48小時 報名最後機會

感謝大家的踴躍參加,第三屆COOL潮男目前已經累積超過兩百多人的報名了!
本次活動的贊助品牌之一的CAT也特別加碼祭出最新大獎:秋冬雜誌廣告代言人!

sppcool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1 COOL MODEL 入圍公告


目前活動還在報名階段,暫定公開入圍名單時間如下:

初選公佈
:05/10(二) 於本部落格公開20強
複選公佈:06/17(五) 於本部落格公開10強
最終決賽:08/13(六) 將於台北創意潮流文化節中舉辦最終決賽!


sppcool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1 COOL MODEL 潮男選拔戰鼓開催!
台灣最大規模潮流男模選拔賽事  即日起開放報名!

COOL2月 潮男廣告.bmp

2011極酷潮男 超激募集中! 

總獎額超過20 × 平面MODEL超新星 × COOL雜誌專訪報導

sppcool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還沒有痞客邦帳號

我想把我的部落格搬來痞客邦,但是搬家好煩...

                                                                                                                                                                                    § 此帳號密碼僅供搬家程式使用,如果你有帳號安全性的考量,請自行搬家。
點此參考搬家方式

注意事項
1. 請確認註冊痞客邦官網時所填寫的聯絡及地址資料皆為正確資料,所有資料皆會保密,

sppcool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11 COOL MODEL 活動主題

[ 賽事背景 ]

COOL MODEL 潮男選拔是國內第一個,也是規模最大的潮流男模選拔賽事,從專業編輯團隊的初選開始,賽程整合了平面雜誌的拍攝與改造紀錄、現場走秀及網路人氣票選等,讓優秀的參賽者們都有機會能夠體驗成為一個平面模特兒的必經之路,入圍與得獎的參賽者們,更是在比賽過程中就有許多機會拍攝COOL雜誌專題或品牌廣告,一躍成為模特界的超級新星!


[ 本屆賽事主題 ]

2011年第三屆的COOL MODEL選拔,將主打“潮男當道 玩樂有型”,希望強調下個世代的潮男不只要長得有型,更要懂得熱愛生活,享受玩樂。不管是唱歌、跳舞、走台步、擺POSE,還是調酒、花式籃球、滑版、說笑話,才藝不分高下大小,玩樂生活的空間無限遼闊,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展現你的有型風格,讓我們知道你就是萬中選一的COOL MODEL!


sppcool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 COOL MODEL 活動辦法說明

[ 報名資格 ]

1. 男性
2. 年齡16~25
3. 身高170cm以上

帥酷有型是不一定,但自我風格是一定要;更希望你具備任何玩樂生活之才藝,不管是唱歌、跳舞、走台步、擺POSE,還是調酒、花式籃球、滑版、說笑話,玩樂生活的空間無限大,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儘管展現你的有型風格,讓我們知道你就是萬中選一的COOL MODEL!


[ 報名方式 ]

sppcoolm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